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万能的lof啊我命令你封印解除

请问首页有东北人或者北方人吗【x
……标,标题是开玩笑的啦
但内容是很认真地求助,希望大家可以给点意见什么的
我大概过年那段时间要滚哈尔滨去玩儿,作为一个福建人现在极度紧张正在漫无目的地四处逛淘宝,在各色羽绒裤羽绒服帽子手套口罩里眼花缭乱……
所以为了我能全须全尾地去了又回【你】,想向首页的北方and东北姑娘们征询一下各种意见和tips……
同时也麻烦大家可以给我分享一下你们怎么穿才不会冷orzz,如果有TB链接请不要大意地丢过来给我,阿里嘎多非常感谢!
啊如果觉得不方便在评论区里说麻烦私信www

评论(113)
热度(14)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