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提前说一句新年快乐

一会儿撞车了,先溜去写个白哥新年ver.

祝看到这条的大家新年快乐吧,看到的都出ssr,考试的都圆满顺利,三次元生活也一帆风顺呀。

写了很久了,今年还是有很多很开心的事,也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而且今年是喜欢全职喜欢歌王喜欢小野狗的第n年了,一直以来没什么文笔没什么脑子,想到什么写什么,又喜欢别人和我围炉喝茶唠嗑,真是辛苦大家看失智老人山日常发癫2333

我着实是个没什么勇气的人,今年在大家的鼓励下也稍微探出了点缩在蜗牛壳里的头,其实是很想努力做一个温柔的人,奈何生如一炮仗点火我就炸,难为大家看我撒泼踩脸了。

其实有件事还是蛮气的,就是我12月8日就发了年度总结,本以为期末死线里本千年老咸不会再开棺起尸了……万万没想到,到了年底最后半个月,被白哥硬生生撞成了少女癌患者,还是就此长眠卧床不起的那种……

评论(10)
热度(19)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