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烟花预警
期待烧脑剧情片的就算了,是一个大型日语听力测验以及辨认CV的考试
全程mamo一开口我就作世界名画《呐喊》状,像一只被禁言了但是得通过癫痫来表达自己还活着的土拨鼠
和我一起去的基友,“有没有人能给这位一根打call棒,她能原地起飞了现在……”

出门前被家长盘问和谁去看什么电影男的女的
我挥了挥手,“和小帅哥,我男朋友,去看恋爱片!”
基友是个小姐姐,听说后很担心,“万一他们让你带男朋友回家怎么办?”
我继续挥了挥手,“就说分手了,原因是他背着我劈腿养了一只仓鼠,叫他小宝宝不叫我,负分负分!”
基友,“好,好有道理……”

评论(13)
热度(30)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