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昨天打废狗时和云哥聊了聊……
我说我觉得我可以考虑一下把家庭教师文豪野犬全职高手刀剑乱舞无头骑士写在一起……
场景大概是……

我方君莫笑撑起伞躲开了迎面砸来的柠檬炸弹
云雀恭弥和芥川龙之介撕成一团为了证明自己是最能打的
一旁折原临也和太宰治微笑着看着对方,叶修抽着烟在楼上围观,喻文州站的远远和少天解释,“看,那群搞事的修罗场。”
玛丽皇后和苏沐橙肯定是好朋友,小姑娘买买买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小次郎遇上一帮刀男,他们可能觉得对方都很帅………
张佳乐和枪兵们相拥而泣
金闪闪和菲总和义斩聊了起来,据说他们一不高兴就要烧钱取暖
然后玩个声优梗
【江户川乱步睁开眼睛戴上眼镜时是个侦探,当他合上眼睛时折原临也人格出现开始搞事情
白天在黄巾军里发号施令的将军夜晚披上风衣当了黑手党大干部
织田作信念尚存身化为刀】

太带感,让这脑洞存在于我自己的心里吧,没空写了,未来几天目测都要在披头散发肝小甜饼里度过……
发这个是为了证明我还不是失踪人口

怕说ky,啥tag都不打了

评论(17)
热度(49)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