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深夜写点感想

我所想过的,少年与少年,青年和青年之间的爱情,永远都是理性、力量的交锋。他们的爱需要山与海的考验,或许看对眼只要一秒,但真正携起手却隔了许多年。他们绝不是会被残酷世道压倒的人,也不是拥着玻璃心卖惨的角色,再斯文羸弱的外表下都有一腔热血,永远都直着腰背面对叵测的暴风雨。

他们的感情是男人之间的碰撞,爱上就是爱上,皑皑雪原冰川天河我也要陪你趟。

转头再说点题外话,如果我写姑娘,我会让她们有特殊强大的地方,无关武力高低、头脑聪明与否,她们都有一颗足够抵抗世界的心,敏感却永怀善意。

她们值得被最好的人宠着喜欢着,但纵使自己被捧在掌心里,也依旧有着自己的刀剑和华服,能挥手破山阙,敛袂吻春风。

她们独立且炫目,却也不是咄咄逼人的光艳,靠自己的心去拥抱世界收获爱情,而不是靠着外表皮相。

2017年向这个目标前行,希望你们多多指教!睡觉去了晚安~

评论(23)
热度(99)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