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2015年度总结 顺便求个印象?

啊好久没更了QAQ挺对不住大家的(土下座),最近刚看完龙四满肚子牢骚,想把龙族和全职合起来加上奇怪的设定写双花,等我肝完这个数学(。)

一年快到头啦,聊聊天吧,请别让我挽尊啊(哭着)


先说总结吧,翻了翻时间大概也是去年一二月份想着要写全职文了,全职看了很久,一直都在填词真的很少有写现代文的机会,所以干脆注册了个号儿来lof


其实现在大多数文对我来说……还是那种回望过去“卧槽什么鬼”的黑历史,脑洞跟不上手速。


先抛开虚头巴脑的“初心”不谈,我觉得这个词太宽泛,很难用一个宽泛的词来形容具体的情感,我只能很简单浅白地说我喜欢喻黄喜欢双花喜欢林方,包括并不限于每一个我写过的cp,尊重他们的相处模式,尊重他们喜怒哀乐。


所以我觉得乐乐大孙黄少喻队都应该像个真正的人那样活着,是人就有矛盾就有顾忌,你能一往无前往前大胆冲,但也必须前瞻,必须步步小心,这不冲突。


不知道是谁说的,当读书读累了想想全职啊,想想他从谷底再一次爬起,再一次身披荣耀甚至征战世界。于是高二到现在,就这么一直想着过来了,连他连他们都还没放弃你怕什么呢?


最开始进lof的时候像个二货,看到个评论乐得在床上打滚,当然现在也是这样……二货本质根本逃脱不了。其实初衷是单纯的“啊有人说我不会写现代我就写个现代喻黄吧”,然后就开始了一路脑洞同逗比齐飞,蛇精共正经一色的各种文。


从王冕到刀丛,到骏骨到文理之战再到有鱼,想着去尝试更多的风格更多的设定,最后完的完,但多数还是倒在了高三没空肝的重压之下……(手动再见)


这些有的没的坑我一定会填满的啦!还有很多想写的各种梗,泼狗血撒泼打滚黏黏糊糊缠缠绵绵都有的,我还想写系统文,七个世界的喻黄呢!我的脑洞有这——么大(伸手比划)


其实一直很懒得写总结,今天做完了数学就打了两发,也算是一年的最后吧,今年很开心认识了你们,认识了好多好多太太!


抱大家,祝你们来年安康美满,终能得偿所愿,各自幸福!


评论(37)
热度(6)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