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写给你的歌】最是意气风发时

原先想发在填词号,但是出于一些个人原因,私心还是放这个号了.

写歌词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这是我写的最用心的一首全职歌,那天来了感觉一次写到深夜full全曲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黄少天我该如何去形容已经尽数写进了歌里就不赘述了,我只是想说,那是我看到的你的最好的时候,我庆幸我能看到你的光辉,我庆幸我能陪伴你的人生。

你是斩断一切的剑。

 

听歌地址   点我就行

 

最是意气风发时【全职·告白三十三题之黄少天】

策划:雾释嘉/莫叔
曲:谢安琪《钟无艳》
梦境:萝卜
词:泠紫雪【魅惑众声】
唱:SUARA蒲
cv: 夏燐卿【月声】 /桁月筱
后:黯
板绘:夏宸
ps美工:纷纷


点滴分秒破碎于斩断一切的剑,
走过了这些年屹立在战火之间。
文字闪烁跳动在荧幕上又浮现,
耳边人海中纷扬的是欢呼雀跃。
逆风斩开这风浪直指末路彼端,
在这长空这碧海你将放声呐喊。
意气风发时候登上顶点,
而后憧憬明天,
下个擂台将是整个世界。

多庆幸此时遇见,你仍驻足山巅,
能够撰写传奇孤胆英雄的壮丽诗篇。
有过多少光年,星河在你眼底沉眠,
气氛有多凛冽,夜雨卷流火在天。

年少总不会退却,契机眼下出现,
听见了吗胸膛中那一腔滚烫了的血?
妖刀征服硝烟,而我望到了人间。
只遗憾这时限,梦醒过后你仍会走远。

一剑挑落王旗权当作战袍在肩,
这条道路艰难磨砺出锋芒万千。
举起过胜利手势尝过辛酸苦甜,
只为心中荣耀不在乎道长路险。
隔着雾霭望见了的赤子拳拳,
就让这四面剑影刀光为你加冕。
牢牢把握气运冲破困茧,
镁光流转明灭,
它照亮几许青涩的眉眼。

多庆幸此时遇见,在你最好岁月,
亲眼见证一切传说诞生又何须多言。
清风掠过荒野,它识得你轮廓亲切。
心中战意燎原,燃烧了冰川苔藓。

年少总不会退却,契机眼下出现,
听见了吗你怀里鞘中那雪亮的长剑?
唯有一道冷电,将滔天浊浪撕裂。
时间不够怀念,又怎能再挥手道别。

多庆幸此时遇见,你仍驻足山巅,
能够撰写传奇孤胆英雄的壮丽诗篇。
有过多少光年,星河在你眼底沉眠,
气氛有多凛冽,夜雨卷流火在天。

年少总不会退却,契机眼下出现,
听见了吗胸膛中那一腔滚烫了的血?
妖刀征服硝烟,而我望到了人间。
只遗憾这时限,梦醒过后你仍会走远。

约定永不改变,“拼搏到下个夏天”。
剑旁星芒亦盛放,以荣光为名永不凋谢。

评论(5)
热度(48)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