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做一个简单的一宣,评论区写写有什么对喻黄想说的或是对我想说的(如果有的话),抽两个小朋友喝奶茶~

刊本信息

本名:《金错刀》

原作:《全职高手》

CP:喻文州X黄少天

规格:A5 全年龄

字数:13W↑↓

配置:文本x1 设计明信片x2 绘图明信片x1 特典待定

参与人员

作者:燕歌行

封面设计:残箫凌波 @残箫凌波 

校对:羽珞 @羽珞 

排版:花糖 @円転滑脱 

题字:沈徽光 @沈徽光🌙 

G文:言九 @言九啾的糖果树🍭 、大栅栏 @大栅栏 

G图:保温杯里灌可乐 @保温杯里灌可乐 

宣图/明信片:载酒以渡 @载酒以渡 

协力:夏竹秋枫 @夏谷至期 

收录:《宴龙忆故人》、《酒暖桃花》、《鱼龙鼓》、《春色浮寒瓮》、《江湖未老》、《塞上雪》、《砂中刃》、《纳百川》、《衔灯》、《神仙索》、《锦衣夜行》、《瓮中剑》

预售时间:暂定11月中旬,CP参本不定,二宣出来就会带链接。

价格:待定

总之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反馈,效率很高的我已经集结好了staff并做了个大致雏形出来,差不多已经把所有亲友拖出来做苦力了别骂了别骂了.jpg,在此感谢各位朋友

文名取自“美人赠我金错刀”和“黄金错刀白玉装”,希望能有凛冽的贵气在,希望发二宣时大家还不见不散呀!(感谢史学家和文学家的指教不过是真的不需要教我金错刀的释义了,百度百科真的是个很好用的网站!)

评论(41)
热度(338)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