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我还记得有人告诉我夏天会回来的

输一次TL仿佛把这个队的心气打散了,而更令人胆寒的我们永远都不知道这个队里发生了什么,从风起云涌的首发和换上换下的轮转里就能看出来……
但是出人意料,我居然没有很生气或者很难过
因为不管在何时何地,我始终讨厌态度轻佻的人
極管理层你们听到了吗!团队协作性和向心力就是被这样一上一下搞没了,现在集体变菜还配得起你瞎接的代言吗!
没摆正自己位置的人、态度傲慢的人都应该受到制裁!
……如果有什么特别意难平的,大概就是天雷不太公平,没往傻子头上劈罢了!
嗨,从少天当姜承録,我永远喜欢拿剑的少年,这是真的永远喜欢,就是阵痛期太长了,缓缓吧

评论(5)
热度(4)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