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舍友今晚中了支付宝周周乐的一等奖,我只想知道她拜的是谁家的锦鲤,发一条让大家隔空吸一下这家伙的好运【

4999元,这位追星女孩现在在寝室里暴风哭泣

而我,还在,吐血式,秃头式,暴风式,肝无料稿


今天有一件事着实让我不太愉快,希望大家交友凭心、凭本事,别把自己和他人放在不同地方看,首先就落了不快,我不欠你什么,没有那个义务做一些事。

恶言不出于口,忿言不反于身。

年纪大了不擅长交际,只想好好嗑CP来解决我糟心的三次日常,所以拜托了,乱七八糟的事,就离我远一点吧。

评论(26)
热度(15)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