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我,我来repo一下恋与制作人联动KFC的福州店
今天福州大雨滂沱,我一下课就往市区跑,远远地就看到主题店
据我朋友说我那时下了公交车后,直接往KFC冲,她一脸懵逼地:“嘿朋友,我在这儿,你往哪看?”
排队的时候前面两个小姑娘,异常兴奋地转过来和我说,“你们也是来买恋与卡的吗!你们是谁家的夫人?”
我and基友,“白,白,白,白……拜拜……”【自称不出来,好羞耻
基本上,你能看到拿着抹茶花筒的所有姑娘,都是奔着他们来的……
我基友把我强行摁在白起墙下,让他看我啃鸡翅,啃得心惊胆战

然后他那个语音电话,需要定位,在肯德基里才能打吧【好像是】
每次打出去是随机拨四个人的电话!你可以直接挂掉再打也可以听完,不会有影响的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打了三十个电话才打到白哥那……

拍后面几张时手都抖了乱七八糟你们看个大概就好……

评论(13)
热度(62)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