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_泠紫雪_ 随时爬墙,谨慎关注。

中秋快乐!!
据说今天太宰被果戈里坑进了监狱
且不说圈外人是怎么认为的
我作为一个宰厨感到心痛如绞,食不下咽

于是
在吃完了一个奶黄月饼之后我决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此身与他共进退,对,我也去闭关了!

在闭关之前我哭着喊着在群里说了这些,大家都很心疼我
于是……
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卷铺盖共进退!
@空潭   @"  知向洛染柒山雪。  @蟹粉糍米糕炒呼呼   @青田片皮鸭  @The zephyrs

#10.4爱豆受难日#
#有爱,你我共进退#
#有爱,拖稿不是罪#

评论(30)
热度(147)
© 燕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